如何正确利用美国高中排名择校

发布时间:2017-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知道或者看多所谓的“学校排名”,但是这在一定意义上是存在一些理解上的错误的。众所周知,美国有大量的学校,而美国大学和高中的排名并不是由政府及认证机构排定的,目前所有已公布的排名都是由一些新闻媒体,比如US news来自行估算的,它们给学校排名的主要依据跟学校的建校长短和经济背景情况有关。因此这些排名并不能客观公正地反映出一所学校真正的教学水平。其实,除了一些被排名靠前的大学外,美国还有许多非常出色的院校可以给孩子提供非常优秀的教育资源——这些美国高中学校的排名也许不够靠前,但它们却是非常出色的学校,可以给那些满怀抱负的学生提供非常优秀的教育机会。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利用美国高中排名来为孩子选择学校呢?

首先家长要知道的一点是,在美国,学校排名并不像国内那么背看重,我们所看重的“学校质量”是指根据学生的志向和目标,选择更适合的学校,同时还能为孩子未来的成功作出各项准备的学校。例如一个学生想学工科,他()可以在相关研究领域找到非常出色的学校,当然,另一些学校可能在其他方面比较优秀,比如商科或艺术类。总之,在选择一所学校的时候,家长应该更看重的是它的特色研究领域,而不是学校的排名和声望。

当然,这也不是说美国高中学校的排名就完全没有价值,正确的理解是将美国的高中学校排名作为一种参考,结合实际情况全面的考虑,最后选择一个适合美国高中留学学校,才是一个真正负责的家长。

文章:“如何正确利用美国高中排名择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