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走读高中的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17-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走读高中就是指学生在日常上课结束、放学之后,回到学校临近社区的寄宿家庭中生活、住宿的学习生活方式。出国留学生平时的上课和体育活动都在学校进行,但早晚餐在寄宿家庭食用,家庭的家长负责早晚接送学生上下学。

  私立走读高中,因为没有住宿床位的限制,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一般可以招收较多学生。但学校对教学秩序的把握是很严格的,比如坚持小班授课,和寄宿高中完全一样。同时对体育运动和课余兴趣活动的要求,也不比寄宿高中少。

  走读美国高中是住宿在美国当地人家里,和美国家人一起生活,这是比较快的了解美国文化的一个途径,同时也可以更多的锻炼孩子的生活能力等。但不是每个学生都适合去走读学校,走读学校相应的对学生自身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比如自理能力和自制能力,沟通能力等。和家庭生活在一起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即使生活在自己家里,和自己家人生活在一起也会发生一些矛盾,那么这就要求学生自身的心态以及沟通能力要好一些,有问题了去解决问题。另外回到家以后,自由时间就要自己来支配了,如果学生本人不能很好的对自己的时间有个合理的安排,就可能会出现浪费时间,不能很好的提高学习的情况。走读学校里有很多是很好的学校,如果学生自身条件很不错,能够进入一所不错的走读学校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选择走读高中,大多数家长担心的是学生的安全情况和沟通协调。其实,住宿家庭都是学校所在社区的居民,最可能的情况是同班、同校同学的家庭。而且,这些家庭的经济情况很好,属于美国中产阶级以上。一般来说,家庭的父母在接送自己孩子上下学的时候,也同时接送了中国学生,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

文章:“选择美国走读高中的优势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