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分数低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

发布时间:2017-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方法1:进入当地大专院校就读,后转入本科

  对于高考成绩不是很理想,家庭条件也不是很宽裕并想工作移民海外的学生来说,报读加拿大公立大专院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拿大公立大专院校在课程设置上并不逊色于大学的课程设置,并更加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及更加贴合实际工作,为学生将来寻求一份薪资高、待遇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方案2:无需语言成绩入读大学预科

  高考后, 现在办理留学手续, 九月份到加拿大读预科;九月底至十二月中边上大学预科课程,边调研确立自己的大学专业方向;十二月中开始申请若干所理想的大学;三月初开始,部分同学已经拿到“提早录取通知书”;五月份绝大部分应届毕业生都能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接下来, 回国休假, 等着九月份进入加拿大大学。

九月份入读大学优势

相比较而言,九月份就读大学,在专业及课程的设置上,要比1月份入读大学丰富的多,能够更好的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对自己负责,也对家长负责。

  在中国完成高中三年课程的学生,可直接转换23个学分进入加拿大大学预科学院学习,再修完7个学分的课程,即可直接享受当地高中毕业生报考大学的通道。

文章:“高考分数低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