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预科内容及三种分类

发布时间:2017-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学预科不等于英语,英国的中学教育制度与中国有很大差异,他们在高中(A-Level)的两年时间里,已经学习了大量专业知识,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专业起点比较高,不同于国内是从基础学起的。英国的一年大学预科学习,是完全为外国学生开设的,本科预科课程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它可以帮助已经在国内读完高中的出国留学生尽快熟悉英国的教学模式、学习方法和英语能力!

留学生在选读大学预科课程时,应注意此先修课程是否只适合某些特定的科系而开设的。其次还要避免选错预科课程,一般有商科、经济、法律、传媒、艺术设计、计算机、环境、工程、自然科学等等。

通常英国留学预科会分为以下几种:

  1.英国大学直属预科

英国大学直属预科接受大学体系的管理,可享有该大学的一切教师资源和学术设施,学习环境良好。完成预科后只要达到本校的入学成绩要求,即可升入本校的本科阶段学习。通常越是优秀的学校,其预科成绩的认可度也高。

  2.英国大学授权预科

英国大学授权预科是大学授权给教育机构开设的预科。这些教育机构一般都有多年培训经验,因此在办学上也比较专业,教育质量也可以保证。

  3.英国大学独立预科

英国大学独立预科是由国际学校独立开设的,并且预科开设的课程方向也很广,有艺术、商科、工程等。这类预科更适合外语略有欠缺的学生,因为国际学校同时还开设语言课程,能够根据学生现有的语言条件,配以不同周期的语言补习课。

文章:“英国留学预科内容及三种分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