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高中与私立高中区别对比

发布时间:2017-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中国家长都比较认可国外的公立学校,但是具体到美国高中就要深吸熟虑了,大家都知道美国公立高中只允许接受短期的交换学生,因此在选择公立高中还是私立高中这个问题上,家长和同学们都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做出决定。今天小编就美国公立高中与私立高中的区别做一下对比。

  一、学习时间限制不同

  美国公立高中只允许接受短期的交换学生,法定时间限制为1年,学生学习年满一年后必须转学到私立高中或者回国学习。

  二、留学费用差别

  美国公立中学交换生项目是美国政府支持的国际学生交流项目,为年龄在1518周岁之间的中学生而设,学费生活费相对私立高中便宜很多。

  三、住宿形式不同

  美国公立中学交换生项目必须要求留学生住在当地寄宿家庭,接受家庭的照顾和监护,而私立高中没有规定必须住在当地寄宿家庭。

  四、签证种类不同

美国公立高中,学生只能持有的签证类型为短期的J1学者签证或者为期1年的F1签证。J1学者签证期满后不能续签,F1签证期满后若选择转到私立高中就读则需要回国重新办理签证。美国私立高中,出国留学生拿到的是F1学生签证,签证有效期一般也是5年,签证期满后可续签,并且允许其持学生签证长期就读。

文章:“美国公立高中与私立高中区别对比”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