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拿大留学预科申请详情介绍

发布时间:2017-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赴加拿大留学人数的不断上升,竞争也显得尤为激烈,但是在众多的学子当中有多少人全面了解过加拿大预科申请相关情况,要知道在升入大学之前,一般都会要求高中毕生读1年左右的预科,以此来适应国外的学习方式。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加拿大预科申请的详情。

  加拿大预科,即大学基础课程(UniversityFoundationYear)或桥梁课(Bridgingcourse),属大学前的预备教育,一般都要求海外高中毕业生读1年左右的预科,以适应国外的学习方式。国外大学一般都有预科课程或指定学院教授预科课程,留学生完成1年预科后,根据成绩决定能否升入原先选择的院校,也可根据成绩转入其它更好的大学。

  一、对于高二、高三在读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如果希望申请加拿大留学并入读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而同时又不想参加高考或高考成绩不理想,可以考虑申请到加拿大读中学或者预科,即高中12年级。

  二、加拿大部分名校除了需要很高的英语成绩外,还要求学生提供优秀的高考成绩,而中国的高中生课业繁重,没有充足时间和充分的把握同时拿到英语及高考的高分,因此到加拿大完成高中并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后再申请大学本科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三、由于加拿大没有高考,学生凭借高中毕业成绩申请大学,而加拿大高中毕业成绩评估至少有70%会参考平时的作业、测验甚至出勤率,而非一次考试定乾坤,因此只要是认真努力学习的学生,有很多都获得了高分,从而进入了多伦多、皇后、滑铁卢等世界一流大学就读。

文章:“赴加拿大留学预科申请详情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