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中留学或将五年制改四年

发布时间:2017-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意大利相关报道得知,酝酿已久的意大利教育体制改革,在经过征求各方意见、专家评议,最终意大利教育部部长已经正式签署法令。这项法令的推出和落实,将标志着意大利高中及职业技校的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展开,意大利高中和职业技校教学时间将逐步由5年制缩短为4年。为了此项改革能够稳步进行,让在校师生逐渐适应新的教学体制,意大利教育部首先将在100所学校进行试验性推广,每个学校设立一个实验班。

意大利教育部为了推进这项改革还在官网上发出公告,公立和私立学校均有资格申请4年制高中实验班,申请日期为91日至30日。经教育部专家小组审核通过后,获准学校将在20182019学年,开始进行4年制高中实验班课程教育,这也意味着意大利高中4年制教育拉开帷幕。

根据教育部规定,申请实验4年制高中教育实验班的学校,需提交教学计划,并保证出国留学生能够完成所设置的全部课程。教育部专家组将协调帮助学校顺利完成教学实验,并定期向教育部汇报实验进展情况,不断完善和推广4年制高中教育的实验成果。据悉,目前意大利已有12所学校正在进行4年制高中课程实验性教育,并在不断修订教学计划。

文章:“意大利高中留学或将五年制改四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