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加拿大留学选择范围较广

发布时间:2017-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面对加拿大高中留学人数的与日俱增,学生去加拿大留学的申请道路更加坎坷,不过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只要学生的留学方案何时,那么留学成功率就很高。一般来讲,学生高二在读,去加拿大留学的选择面比较广,优势在于一个是可以选择本科双录取,另外一个是选择高中。

  一、本科双录取的介绍如下

  优势:方便快捷,一步到位直接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可在大学校园内修读语言和专业课,无须转学。

  劣势:学校多为中等左右学校,很少有排名靠前的,这些学校可能满足不了学生对专业的需求。如果说对孩子要求不是特别高,可以选择双录取项目,孩子可以踏踏实实读下来,对学生来讲难度小,比较容易。

  二、高二学生去加拿大读高中

  优势:能拿到加拿大的高中毕业证,择校范围会更广,可以选择任意一所加拿大或者美国的大学,并且录取机会大。

劣势:学生读完加拿大高中需要在指导老师协助下,自己完成大学的申请,并且如果想上好大学,竞争相当激烈。

文章:“高二学生加拿大留学选择范围较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