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应该了解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留学形式多

留学其实有很多种选择和方式,不管是去国外留学,还是做志愿者,或者交换生,都要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

2. 留学有奖学金

留学必须要考虑的就是资金来源,自己积蓄或者父母的资助,这是大部分留学生选择的方式,还有就是学校或者政府提供的奖学金。

3. 做合理预算

做一个简单预算,考虑一下各种因素,包含衣食住行用,汇率是多少等等因素。

4. 重要物品准备好

出发前准备好一切,尤其是重要物品,包括:护照(在行李中准备复印件)、签证、通知书等。

5. 不要过度打包行李

过度打包是大部分留学生,最常犯的错误之一,长途旅行的关键就是,轻装上阵,到国外基本都能买到。

6. 不要不切实际,留学也辛苦

留学不是每天都有完美的天气,完美的心情,也不可能每天住在豪华公寓或者吃大餐,其实应该转变心态,用心感受身边的每一个人没意见事,其实都是很美好的。留学的日子有好有坏,所以不要期待留学都是一帆风顺的。

7. 学语言

虽然说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但是实际上英国各个地区讲的还是不一样的,因为各个地方还带有不一样的口音与俚语。

8. 不要错过开学周

在正式上课之前的开学周,或许不是最刺激最好玩的活动,但一定是最有用的。开学周包含各种有用的活动,例如参观学校、课程信息、你也会在这里见到同一个学院,同一个课程的同学,所以这类活动尽量都参加。

9. 旅行

充分利用留学的时间,多旅游旅游,了解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给自己长长见识。

10. 心情要愉悦

英国留学,不要只为了学习而学习,既然出去了,就适当的给自己一些空间和时间,多放松一下,劳逸结合。

文章:“赴英国留学应该了解的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