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后赴英国高中留学可享优势

发布时间:2017-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由的专业选择

跟国内高中不同的是英国高中没有必修课,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且有把握取得好成绩的课程,这不仅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自身优势,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认识自身情况。此外对于将来报考大学时选择专业也做好了早起的铺垫,更是为今后的择业奠定了基础。

人性化的升学机制

英国的教育制度允许英国高中学生从12年级开始参加A-level考试,每年两次,学生可以选择成绩较好的一次作为保留记录,到13年级结束时一共有四次考试机会,这就保证英国高中学生不会因为一次考试的失利耳语心仪的大学失之交臂,这点相较国内的高考就比较人性化。

选课内容丰富多彩

Alevel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包括:生物学、化学、经济学、英语文学、政府与政治、历史学、商业研究、数学、现代语言学、哲学、物理学和心理学等。同时英国很多高中会提供很多的课外活动:游泳、爬山、野营、体育赛事、音乐、艺术设计等选修课程,促进学生各个方面兴趣能力的提升。

教学质量突出,尤以私立中学为佳

英国教育以其高教育质量闻名,高中教育中以私立寄宿高中尤为突出,英国私立寄宿制高中一直保持极高升学率,英国正规的寄宿中学基本都有95%以上的大学升学率,多数毕业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学生进入排名前10的大学,包括牛津与剑桥大学。

独立生活能力提高

申请英国高中必须是年满14周岁,对于申请英国读高中的国际学生而言,第一次离开父母亲人祖国来到陌生的国度,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他们慢慢需要养成自己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于他们以后步入社会是一件好事。

创造语言环境,全面提升英语能力

选择到英国留学读高中,这样学生的英语能力就会得到全面的提高,要知道语言学习与年龄和环境有很大的关系。且对于中学生来讲,英国留学毫无疑问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纯正的英语语言学习机会,要知道在那里从学校到生活,一切到要用英语打交道,这对于中国学生来讲,一定会有很大提升。

文章:“中考后赴英国高中留学可享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