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中生转美国就读高中条件

发布时间:2017-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成绩条件

近几年,受经济发展和政策影响,中学生去美国高中的条件放宽很多,可以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只要TOEFL Junior成绩达到67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而SLEP考试在全国一线城市都有考点,而且,想申请美国排名TOP50高中的同学,中学的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如果能提供SSAT成绩则被名校录取的概率会更高。

二、材料准备条件

学校的申请表格三封推荐信申请费用中学的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个人申请自述、家长申请自述、个人简历、在校期间得到的各项荣誉学校面试。

三、年龄

一般美国读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为14,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

四、护照

在申请前,出国留学生需要把护照事先办理好。申请时,需要提供学生护照扫描件给学校。

五、学校面试

美国高中申请基本都需要面试,面试一般分为现场面试、电话面试和视频面试。现场面试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电话和视频面试一般需要20-30分钟,根据学生面试情况决定面试时间长度,学校通过面试来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

文章:“国内高中生转美国就读高中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