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西兰留学五大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17-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英国、美国等热门留学国家费用高昂,很多家庭选择了在教育方面可以与英国、美国相媲美的新西兰留学,我们都知道新西兰是遵循英国教育体制的国家,其留学费用低廉、留学政策宽松,因而吸引了很多中国学生前往。今天小编主要针对新西兰高中的留学优势与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锻炼学生的接受能力

赴新西兰留学能锻炼孩子接收新鲜事物的能力,同时让孩子利用高中三年彻底领会并理解西方教育方式理念,为今后入读世界顶级大学打下基础。其次不耽误学习时间,孩子中考结束后的半年正好是新西兰新学年开学,家长可以利用中间半年时间为孩子准备入学申请,然后成功进入新西兰高中。中国初中毕业生来到新西兰视英语能力可以读高中1年级或2年级,同时中国学生掌握的数理化知识比同级别的本地学生高出很多。

第二到新西兰就读高中无需雅思成绩

要知道目前中国学生到英国等国家留学都需要考雅思,到美国留学需要考托福。相比而言到新西兰留学的语言门槛则降低了很多。去新西兰读高中,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学生到达新西兰后,先参加短期语言培训班,通过学校组织的英语测试后,便能直接入学。

第三学生毕业后选择灵活

高中毕业后,学生有多种选择,可以选择继续在新西兰当地读本科,新西兰有八所大学,每所大学都是综合类学校,有自己的优势项目和课程,并且这八所大学都是全球排名前500的学校。如果不想继续在新西兰读大学,学生可以在高中毕业后选择去其它国家就读本科课程。在新西兰中学毕业后获得的毕业证书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大学。

第四教育质量高

新西兰的教育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教育质量一流,新西兰有400多所高中,开设了许多实用的课程。中学教育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掘学生的特性,学生在新西兰接受高中教育,能深入体验英式教育风格,为日后入读美、英、澳等国的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五性价比高

相比较其它留学目的国,相对较低的新西兰留学费用无疑吸引了很多家庭,新西兰公立中学的费用换算为人民币在每年6-8万,相当于国内读国际高中的费用。用相差不多的费用去异国感受纯正的西方教育,可以说留学性价比相当高。

文章:“2017年新西兰留学五大优势汇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