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ACT考试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7-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竞争力的日益加大,ACT考试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面对这样的情况,未来ACT考试将会呈现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呢?

第一种可能:为了吸引更多学生,ACT考试会降低难度

其实这种考试要想去改变是一项很困难的事情,必须要能够保持试卷的等值效果,ACT考试最后一次更改还是1989年的时候,这种改变需要大张旗鼓的告知大众(ACTSAT对考试都有做出过改变,通常都是需要提前23年告知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并且还要公布新旧成绩的比较),因为幕后改变考题往往会将降低考试的权威。各州和学区都无法去准确的比较分数,无法去追踪记录学生的表现,而一致性和可比性恰恰是这两种考试ACTSAT的强项。如果以后的ACT考试变得越来越容易,那么,在这种已经有很多学生参加考试的州和学区,将出现一些很明显的得分变化。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第二种可能:随着更多优秀考生开始来参加ACT考试,然后加大考试难度

这种改变是第一种可能的逆向版本,而结果是大部分适用,要知道有1000名满分,或者是有3000名满分,其实都对这个ACT没有任何影响的。如果这种考试突然出现了10000个满分,那么就会说明这种考试是有问题的,这项考试明显会失去对顶尖学生的筛选作用。实际上,ACTSAT表现得要比以往更加的平衡。

文章:“出国留学ACT考试未来发展趋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