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学申请六种语言考试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7-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TOFEL

相信每一位准备去读美国高中的学生都了解托福考试的形式和分割,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 托福听、说、读、写各部分满分均为30分,共计120分。虽然选择美国留学很多学校对于语言成绩没有很严格的要求,但是大家都熟知的小常青藤私立寄宿高中大部分都要求学生TOEFL 90分甚至是100分以上。

二.IELTS

通常选择去美国高中的学生很少会选择准备IELTS考试,该考试全称为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水平测试系统,主要测试要在英语国家学习或生活的考生的语言能力,内容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技能。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

三.SSAT

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相当于中国的中考。SSAT是美国、加拿大的著名私立寄宿中学采用最多的入学考试,是入学重要参考,是很多私立学校发放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依据。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记分,但是也很重要,很多学校也会让学生递送)。有低阶(5-7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130分。高阶 (8-11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400分,两种考卷。

四.TOFEL JUNIOR

TOEFL JUNIOR,即初中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TOEFL Junior考试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大概2个小时,满分为900分。

五.SLEP

SLEP TEST的成绩是进入美国中学时判断英语水平的标准,凭所考分数即可申请接受SLEP分数的学校。SLEP测试一共有六套题,参加SLEP测试的学生在公正、公平条件下,一般都要求‘裸测’,也就是在没有接受过任何SLEP培训、并不知晓SLEP考试内容前提下接受测试,这样可以使用SLEP试卷衡量出学生英语水平。SLEP满分为67分,考试内容有听力和阅读两部分。

六.SLATE

SLATE 测试全称中学英语水平评估测试(Secondary Level Assessment Test of English)。考试的目的是考核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年轻学习者的英语熟练程度,整个考试是通过网络递交的,因此必须要在经过授权的ITEP考试中心的安全环境中进行管理。

文章:“美国中学申请六种语言考试的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