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可享有的独特优势

发布时间:2017-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安全的环境

英国是一个相对保守的国家,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治安良好,同时校风也是比较保守的,比较适合中国的中学生学习生活。

2、 全方位的教育

在英国学生可以接受全方位的教育,学校不仅侧重书本上的教育,更侧重学生的各项发展,丰富的课外活动,可以让学生在体育、艺术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3、 启发式的教育

与国内死记硬背的教育方法不同,英国教育更重视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鼓励学生发散思维,敢于提出质疑,充分启发孩子的思维。

4、 重视个别差异

英国中学一般都是小班教学,一个班级只有89个学生,大的班级也就20个左右,老师可以充分观察每个学生的差别,关注到每个学生的特点,因人施教,鼓励孩子个性化发展。

5、对国际生的支持

随着去英国留学人数的增加,英国院校也开始对国际生提供各种支持,比如开设额外的英语班,照顾国际生的学习与生活等。

6、 名校的跳板

现在名校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像牛津、剑桥这种世界名校,比较看重学生的GCSEA-level成绩,因此去英国高中就读,只要考取优秀的A-level成绩,就有机会进入世界名校。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可享有的独特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