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美国高中申请失败的三大因素

发布时间:2017-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时间晚、准备不充分导致申请失败

每年都会有一部分学生由于申请时间过晚,因此错过了最佳入学期限。一般来说美国高中留学和本科的程序大致相同,要通过提交申请、语言测试、面试、收到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成行等几个重要环节。这里需要特别强调的是,面试申请美国高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多数院校都会对申请人进行电话面试或现场面试,有的甚至会要求申请人直接去学校面试。所以光准备和约定面试就要花很多时间。此外美国部分私立高中需要学生提供SLEP考试成绩(美国中学英文能力测试),学生备考也将花费一段时间。

二.欠缺形式了解导致申请失败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前往美国高中留学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多,因此申请竞争程度越来越激烈。但是美国高中录取名额是有限的,而且采用的是先申请先录取原则,所以学校一旦满额,再优秀的学生也无法申请。

三.对美国文化不了解导致申请失败

美国高中在录用学生时比较看重申请人的综合水平以及学习潜力,而成绩优秀只是参考因素之一。但很多中国学生在填写申请材料时会过多提及成绩优秀,而在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兴趣爱好等方面却提及很少,针对申请是极为不利,严重的将直接导致申请失败。

文章:“导致美国高中申请失败的三大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