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准备充分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去美国使馆面签时以上签证材料尽量准备并携带齐全;

2.最好提前半小时到达使馆;

3.面签时心态放松不要紧张;

4.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要清楚、准确,如:没有听清楚的问题可以再次让签证官重复,切忌胡乱回答或者不回答。

5.家长要对孩子在美国的基本情况有个了解,如:有的家长不知道孩子在美国哪个州,哪个学校,学的什么专业,什么时间毕业,这些问题都是容易导致拒签的。

6.如果签证官问孩子叫什么名字的时候,提醒家长不管在家怎么称呼孩子回答时都要回答孩子的护照上面的名字。

7.家长在面签的时候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要结合自己手中的材料,选择合适的时机递给签证官。

但万一由于美国签证申请的时候,签证官心情不太好,导致你的签证被拒,也不要惊慌,这个时候家长要保持冷静,不要和签证官去理论、争辩,收拾好自己的材料离开使馆就可以。

回去后可以分析被拒签的原因,然后在完善材料或者改变回答签证官问题的方法做好准备后再次预约面签。美国签证并不是传说中的一旦拒签后就很难拿到签证了,不过准备充分很重要!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准备充分很重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