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大学录取标准明确提高

发布时间:2017-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阶段英国大学第一轮申请已经进展过半,从目前的申请情况反馈来看,2018年英国大学录取标准明确提高,尤其是商科金融相关专业,除非那种个人背景特别强的同学,一般很难拿到英国名校的offer。为什么英国名校的商科这么难申请呢?

首先名校一般都要求学生具有优秀的学术背景和学习成绩,如211/985院校、平均分85以上、雅思7.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5),商科学生要求gmat710分以上。

其次,学校一般还要审核学生的相关背景,如论文发表、名企实习、知名竞赛获奖、研究项目、海外名校交流经历、知名教授或业界名人推荐信、艺体特长等。

再次这些名校的申请、审理流程也比较复杂耗时,如准备面试、论文、视频等,都要求学生投入大量的精力,稍有疏忽就可能前功尽弃。

最后很多英国大学对转专业学生的审核非常细致,这就导致在国内学习人文社科专业的学生很难申请到英国的金融等专业。同时学生在国内院校的排名、语言成绩、在校成绩、申请材料递交过晚(学校生源已满)、没有通过面试或附加测试,都会增加学生进入心仪大学的难度。

文章:“2018英国大学录取标准明确提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