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白俄罗斯留学可享有的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7-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教学质量高

俄罗斯留学教育秉承了前苏联的优良传统,很多专业(尤其工业、工程技术类领域)全球列前茅。

2、性价比高

白俄罗斯留学预科学费为四千到九千人民币左右,本科和硕士每年学费大概在八千到一万六左右,著名的音乐、美术等艺术类院校会略高些。加上每年的住宿、生活费,在白俄罗斯留学一年大概需要3-5万元人民币,总数大约是欧美的十分之一,亚洲的一半,俄罗斯的三分之一,这与在国内就读的费用并无太大的差异。

3、入学门槛低

在白俄罗斯,学生只要具备高中(中专)以上文凭,不需要俄语基础和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任何一所大学,预科考试合格后,直接进入本科或硕士专业学习。

4、与我国相互承认学历

根据中白两国的双边协议,两国相互承认学历,白俄罗斯的教育体制相对国内来说比较灵活,在学习的过程中转专业、转校都可以。

5、就业前景广阔  

白俄罗斯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很多企业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等俄语国家建立了工厂和办事处,且数量迅速增加。其中,中白工业园更是堪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人才需求方面潜力巨大。中白工业园是白俄罗斯招商引资的最大项目,也是中白间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容纳近10万人就业、20万人居住。工业园就像丝绸之路上的一座驿站,将长期扎根并为中白经贸发展提供平台,同时深化与沿线国家的合作,充分体现出“一带一路”建设的合作共赢主旨。

6、医疗保险完善

白俄罗斯的医疗条件优越,全国公民免费医疗,对于外国留学生,白俄罗斯要求留学生在国内或国外强制购买保险,在遇意外或重大疾病时,由境内或境外保险公司负责相关费用,学生在保期间生病享受免费医疗。

7、社会治安良好

白俄罗斯政局稳定、社会治安良好、无种族歧视,白俄罗斯人热情好客,而且对中国人民也非常友好。

白俄罗斯优秀院校推荐: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

文章:“选择白俄罗斯留学可享有的优势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