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根据成绩制定规划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去加拿大高中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家长开始让孩子在高中阶段出国留学,而留学的原因不再是因为学生成绩差或者学习优秀突出的专利,即平凡的学生也有更多机会去加拿大留学。其中高二是道分水岭,即高二的决定直接影响学生将来进入什么样的加拿大大学,对此学生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做以下准备:

  一、成绩一般:语言成绩达5.5 转学读加拿大11年级

  对于学生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是希望高中毕业后去加拿大留学进入好大学,那么高二这一年非常关键。学生必须作出决定,比如“放弃高考”,在保证数学等正课成绩的基础上,有计划的强化英语,争取在高二结束前,取得雅思5.5以上成绩,然后留学加拿大11年级,这样使孩子更有机会达到目标。

  二、成绩优秀生:雅思6.5 积累工作经验

  学生各项成绩非常优秀,刚进入高二,已经取得雅思6.5以上成绩,这类学生需要做的是:确定留学的院校和专业,根据学校和专业要求,结合自己的条件,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利用好寒暑假,积累工作经验。

  三、学术成绩优秀:未考雅思 转学读1112年级

如果学生目前高中英语和数学都能在120分以上,也没有进行过雅思学习和考试,但是想要申请加拿大留学,可以考虑选择加拿大高中11年级或12年级,通过1-2年的时间,从加拿大高中毕业并申请加拿大大学。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根据成绩制定规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