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四类学校花费浅析

发布时间:2017-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加拿大公立高中

  加拿大公立高中主要由政府出资,学费一般在1200015000加币/年,生活费由于各省不同大致每年在800012000加币之间。由于加拿大公立中学主要针对加拿大本地学生,所以学校内是没有住宿的,所有国际学生只能选择走读寄宿家庭的方式,也就是住在当地人的家庭中。

  二、加拿大教会高中

  主要由宗教组织或人士建立,可以选择走读或者寄宿,一般学校收费连学费和食宿一起算,约3200045000加币/年。

  三、加拿大贵族私立高中

  大多有100年以上的历史,大部分学生都住宿在学校里面,每年学费加寄宿费用约4500055000加币/年。这类中学的学习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精良,师资良好,所以费用相对其他类型的中学高,适合学术成绩好,家境较优越的学生选择。

  四、加拿大普通私立高中

  这类加拿大高中主要由个人或者财团出资建成,一般只有30年到50年历史,学费在1400016000加币/年。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四类学校花费浅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