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研究生奖学金常识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政府针对研究生颁发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主要分为:三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和两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学金。

新西兰政府非常重视教育产业,因此开始推行“国际研究生奖学金”,此奖学金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优秀国际学生能够前往新西兰进行研究生学习和研究。新西兰留学奖学金涉及金额也比较大,奖学金全额资助包括学费、生活费、国际交通费、书本费、论文费以及其他所需费用,平均资助额度约22万元人民币。

由于前往新西兰读研究生中国学生人数不断增长,而中国学生又比较聪明好学,所以新西兰留学奖学金很大一部分都颁发给了中国学生。一般来说前往新西兰,如果留学生学习生物技术、信息技术、语言等重点项目获得奖学金几率会比较大一些。据留学专家介绍,留学新西兰奖学金申请并不是很难,只要留学生成绩优秀,有较好研究计划并且语言成绩达标,那么一定能够成功申请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由此可见,新西兰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也需要留学生首先得努力学习,这样申请奖学金的成功率才大一些。

文章:“新西兰留学研究生奖学金常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