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本科留学申请所需提供条件

发布时间:2017-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是欧洲的经济中心,经济发达,教学水平高,且学费低廉,公立大学免学费,因此成为很多工薪家庭的福音。除此之外德国人民友好善良,两国合作日益紧密,国际环境对于留学生来说提供了保障。但也正是德国教学严谨,因此申请德国留学的要求比较严格,具体如下:

一般申请德国本科留学需要高考二本线以上,并提供高考成绩单。不够二本线的同学需要参加德国考试,考过了就可以申请,德国的本科一般是3年。

如果学生想要直接去德国留学,那么申请人必须在211985高校读满一学期,并提供800课时的德语培训证明,如此可以申请德国的预科。如果是非985211高校的学生则需要读满2个学期,并提供600-800课时的德语培训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德国的公立大学是德语授课,而且是免除学费的,而私立大学可以有英文授课,但是不免学费,每年大概需要6万元的生活费。

文章:“德国本科留学申请所需提供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