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私立大学优势与劣势陈述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私立大学留学优势

一.学术卓越

在私立大学,学习比课程本身更重要,虽然私立大学的课程非常严格,但学习才是私立大学的重中之重。如果学生打算在校期间工作,那在就读私立大学会很难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取得平衡。如果学生想要取得高分是需要投入很多时间精力,因此也势必会影响到学生的工作能力。

二.密集的社区

学生社区往往是私立院校的重要的组成部分,这对不擅长参与外联活动、独立性强的学生来说会有些不适应。在私立学校中,学生领袖们不仅会在课堂内外与教授密切沟通,并会努力尝试让每一位学生参与到校园活动中。在他们眼中,学生社团的参与程度是衡量一个学生是否享受大学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

三.学生参与度

私立大学的课堂活跃度与公立大学的课堂活跃度有很大的不同,私立大学的大多数学生致力于追求自己学术上的成功。他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完成课程作业并充分参与课堂文化的建立。

四.教授的专注度

同州立大学的教授一样,私立院校的老师都有一定的学术成就。虽然很多教师声誉显赫,但私立大学的教授更忠诚于他们的工作,更乐于帮助学生取得学术成就。

五.班级规模

即使在较大的私立学校,班级规模也是有限的。虽说私立学校也有大课,但通常情况下,私立学校的师生比较小,即参与教课的教授数量较多。而在小型私立学院里,班级人数在1012名左右。

美国私立大学留学劣势

一.专业课程有限

规模较小的私立大学或院校不像公立大学有多种多样的专业可供选择。此外,小规模的私立院校院系设置、教授数量和课程设置都比较少。大多数中国留学生不知道自己想学什么专业,这对他们而言是非常不利的,即如果学生进入私立大学后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该学校并没有提供学生想学的专业,那这时候学生就不得不考虑转学了。

二.转学分困难

每所私立大学都有自己不同的学分制度。如果你想转到其他学校,而你所在的学校不能够帮助你转送或者保存学分,这会让你的转学变得很困难。所以,选择私立大学时最好选择联盟学校,如要是有本事就坚决上常春藤联盟校,或者比较保险的,一定要在前100的学校里,这些学校的相互交流和互相包容性更强一些,学校间的学分认可度也高一些。

三.学费较高

私立大学不仅意味着优质的教学质量,同时也意味着高昂的学费。如果钱对你来说不是问题,那私立大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反,如果资金是你最大的顾虑,那么在进入这所给你带来巨大经济负担的学校之前,一定要三思。

综上,可以看出美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各有自己的优缺点,相比来说,美国私立大学的历史比公立大学更为悠久,但是私立学校的费用也非常昂贵,建议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十分优越,孩子个人条件可能申请不到高额奖学金状况下,选择公立大学,整个的留学成本会少一些。但是假如家庭条件比拟好,能够担负更高学费和生活费的家庭能够申请私立学校。另外,假如个人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太好,但是学生本身条件十分好,能够申请到高额奖学金的学生也能够尝试私立大学。

文章:“美国留学私立大学优势与劣势陈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