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毕业后可直接申请名校

发布时间:2017-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政策发展,选择到泰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不仅是因为泰国的教育质量水平已经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更是因为学生在泰国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世界大学,因此泰国留学已经成为升入名校的跳板。目前泰国中小学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欧美国家模式,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泰国中小学留学优势。

教学质量

课程设置和教材与欧美名校同步,教学方法灵活,教学严谨,与海外院校有交换项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区总部所在地。

留学成本

每年总花费2022万人民币,4年总花费相当于欧美国家一年的花费,投资回报率高。

签证优势

签证手续方便,签证通过率较高,没有资金压力。

地理优势

泰国离中国很近,泰国是东南亚的中心之一,而且交通便利,有廉价航空通往东南亚各国,在学习之余可以游览整个东南亚。泰国东西方文化交融,文化包容性高,华人地位高。

人文优势

泰国是佛教国家,泰国人热情友好,泰国饮食健康,适合生活和学习。除了英文学习之外可以学习泰语,有小语种的优势,留学期间可以深入了解泰国旅游和文化。

跳板优势

在泰国读完1-2年级,可向目标院校提出申请。泰国国际学校毕业生去向,包括世界百强在内的各大名校。

文章:“泰国留学毕业后可直接申请名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