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留学学费不变签证收紧

发布时间:2017-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众多的留学相关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中国留学生数量始终稳居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大的生源国,据相关统计显示,中国留学生占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生的比例超30%,其实留学美国也是大部分人的重要选择。那么2018美国留学政策有哪些新的变动呢?

美国时间20171220日,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通过,在此前通过的草案中,曾有规定取消对博士生的税务减免。此政策可能会对学生党带来沉重打击,特别是留学生,因为该草案要求学生们对学校减免的学费也要交税而最新的好消息是,此消息只是虚惊一场。

但是,美国的留学政策将面临收紧,美国当地时间1218日,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上任后的首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该报告公开表明,美国将收紧针对外国理工领域留学生的签证制度,对其加强审查,避免“他们危及美国国家创新基地的安全”。结合美国“史上最狠税改方案”可能大幅增加留学生税负,很多人认为美国将不再是各国人才深造的首选,美国更不会允许这些“美国培养的人”把其研究成果带回本国。

美国已经从20172月份开始,针对中国内地的留学申请人进行签证电话调查,调查会涉及学习计划、费用预算、所读的专业、就读课程、毕业打算等提问;签证登记系统也全面启动。对于有意留美深造,或者未来打算在美就业、生活的个人及家庭而言,将求学与美国绿卡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系统规划,提前准备十分必要。特别是在H1H4签证收紧后,获得美国绿卡的方式越来越少,抓紧时间移民美国才能更有保障留在美国,享受美国平等福利待。

文章:“2018美国留学学费不变签证收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