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那些不可抗拒的优势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美国大学众多,选择余地多,而且有很多世界顶尖名校

不管是本科、研究生、博士,美国都有非常好的学校供学生选择,而且美国学习资源丰富,汇集了全球顶尖的教育、研究人才。试想下如果学生在这个领域最强的环境中学习,也就能够接受到这个领域最好最先进的学习资源。

二:美国的教育、科技和工业最发达

美国的教育世界领先,世界前百名校美国占据大多数,诺贝尔学奖获得最多,师资力量强大。而且美国政府每年对教育的投入很大,教学设备、教学方式、模式世界先进,所以感受一下美国的教育模式也是很好的体验。

三:美国移民政策宽松

对于毕业后想留在美国长期或者短期发展的同学来说就很方便。不过有一些州是例外的,即亚拉巴马州和亚利桑那州,这两个州排斥移民,所以想在这两个州发展的慎重考虑!

四:世界最大经济体,发展机会多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自然其就业、发展机会更多。尤其事美国的金融业,可以说吸引了无数中国人前去淘金。

文章:“美国留学那些不可抗拒的优势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