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美国留学费用不断上涨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8-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留学费用高昂在全球也是数一数二的,但其高效云集,教育质量在全球也是遥遥领先的。对于大多数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而言,不断上涨的学费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那么导致美国留学费用不断上涨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随着加州大学(UC)系统公开了一份提案,将在未来六年上涨学费,许多美国高校纷纷表示在20172018学年,非本州居民的本科学生的学费和杂费将上升1668美元,学费上升5%,至1332美元。美国大学学费疯狂上涨的根本原因主要与物价、行政支出、学校建设等原因有关。具体原因如下:

一:与日俱增的行政支出

大学雇员的工资可以说是最明显的学费涨价原因之一,不过这里也要特别地指出,不是说全部的学校雇员,而是指行政管理人员及非教学专业人员。学校教职人员并不是学费涨价的原因,要知道教授的工资可没有涨。尽管行政开支的膨胀可以归结为学费逐年递增的原因之一,事实上每个大学还是致力于组件强有力的行政部门,希望能经济有效的解决高昂学费和学生债务危机的的方式。

二:豪华校园的建设

更好的教育资源固然是必要的,然现如今的学生对校园环境也有了新要求,甚至成为挑选学校的一个硬指标了。为了吸引更多生源,学校不惜斥巨资打造豪华的校园设施,高端的体育运动设施,食堂,寝室,娱乐设施等等。

三:联邦助学金和其他物价增长

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20157月发布的一篇报告中提出了一项高学费背后的违反常理的原因:联邦助学金。这个理论还在争论当中,并且正反双方都不无道理。学校给到学生援助会在操纵学费上调以及债务利息上调方面非常多的权利。

四:教材

在同样的10年间,教材的价格也上涨了79.4%,很明显,尽管教科书生产的开销并不与运行一个学校有直接的捆绑关系,但它绝对和行政支出的不断膨胀不无关联。

五:公共教育的终结

最后,最为重要也是最为明显不过的学费涨价原因是:缺乏政府支持。过去的几十年里,大学生成倍增长,然而教育支出预算并未增加,政府财政支持的缺乏在近几年成为了特别重要的因素。在2001年到2011年之间,公立研究院校学费增长的79%都是因为政府财政补贴的减少。08年经济衰退时期也一度影响教育行业趋势,所以对于预算削减的作用可能我们高估了一些,不过政府资助的减少对于学费债务危机的行成确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文章:“导致美国留学费用不断上涨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