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热度暴涨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19-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英国留学政策开放,选择留学英国的人越来越多,根据目前数据显示,申请2019年秋季赴英国就读本科的中国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达2.1万,较2018年增长了23.5%,而在2018年,英国读研的35万名国际学生中,有1/3来自中国。这些数据的增长首先得益于英国对留学生的利好政策,那么中国留英学生如何实现毕业后留下呢?

首先带大家了解下英国PSW签证的变化:

12012年,英国取消了PSW签证,要求留学生必须在完成学业四个月后离开英国。

220182月英国23校再获Tier 4 Pilot学生签证,比普通学生签证时间延长了6个月。

3201876日,中国的留学生们申请T4签证更加方便,签证的申请材料大幅简化。

420199月,官宣了PSW签证正式回归的消息。

为了吸引国际留学生,英国还制定了一份名为《国际教育战略:全球潜力,全球增长》(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trategy: global potential, global growth)的远景计划。这是由英国教育部和英国国际贸易部共同拟定的一个关于扩展留学生的计划目的是为了让在英国的留学生数量到2030年增加到60万人。在该计划中,中国是英国教育出口的重要市场。

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接受高考成绩,也让中国留学生趋之若鹜。201810月,英国老牌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伯明翰大学宣布接受中国学生使用高考成绩申请本科课程。随后,英国其他大学等也陆续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还简化了申请流程。随着高考成绩日益为英国高校所认可,前往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势必有增无减。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热度暴涨未来发展前景如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