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大学申请批次有哪些方式

发布时间:2019-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新一轮的留学申请已经进入高峰期,2019年的申请难度似乎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各个大学纷纷不按套路出牌,其中美国大学招生申请中,一些大学公布的招生政策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下面就随小编详细了解下吧。

1.常规申请批次:

RD(Regular Decision)“常规录取”:一般截止时间是11日;RA(Rolling Admission)“滚动录取”:没有明确截止日期,只要学生的申请材料全部提交完毕,招生办就会开始评估并录取,直到录满为止。

2.早申请批次:

ED(Early Decision)“提前决定”: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即学生在申请ED的时候,只能申请一所学校,不能同时申请多个,且原则上录取了必须去就读。

很多学校都开设有两轮“早申请”,即ED1ED2,其中90%美国学校ED1的截止日期是111日,而ED2和常规申请差不多,截止日期是11日。

EA(Early Action)“提前行动”:指不具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其中包括限制性EA和非限制性EA,一般只有一轮申请,截止日期是111日。与ED的唯一性不同,EA申请对学生没有额外的限制。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大学申请批次有哪些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