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大学初期合理选课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9-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换课程。但是需要注意,很多大学在前期规定的时间内允许增加、更换课程,而过了这个时间就不能随意更换了。

选课分清主次

加拿大大学是学分制,加拿大大学一般要求修满120个学分(具体专业有差异),即credit,也就是说什么时候拿到了目标的学分就可以毕业了。在网络选课系统中,会有一张成绩单,里面详细显示着需要学习的majorothers的科目要求,这点很重要,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各项要求。

选课越早越好

加拿大留学生需要关注每一个新学期的注册课时间,有一些可能因为section过少或者professor很优秀,往往会出现爆满的状况,因此越早选课选择越多。运气好的话,有些课程可以等在开学的时候拿一张加课单给教授签字,这样可以在当下学期注册,而运气不好或者某些课程有特殊规定的话,你就只能在waitinglist上乖乖等候着了。接着就是学费的截止期限,这个需要关注,如果在截止期限后交学费,学校会根据拖延的时间算利息。

在加拿大留学的过程中,要清晰的关注好学校的时间表、流程和各个注意事项,确保自己可以准确的选好课程,顺利毕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大学初期合理选课很关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