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A-Level考试一年有几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A-Level考试一年会举行两次,分别在1月和6月。A-Level的每门课程一般分为六个模块,在两年的学习期间,经过四轮考试,把所有的模块考完。英国一门A-Level 课程一般分为六个单元,每个单元的考试时间为75分钟到90分钟,一门课程考试的总时间为7个半小时到9个小时之间这样做能够有效地测量学生的学科知识能力因为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被划分为若干模块,考试也分散在四轮中完成。

  考试的实际时间、考试内容的取样点和知识覆盖面因此增加,考试的效度就很高(考试效度是指考试是否能够反映出学生掌握该学科知识和技能的真实水平),有利于学生牢固掌握每一阶段的知识点,长期遗忘率低。

  A-Level考试分四次进行,评卷工作也因此分散进行,评卷时间通常为两个月。相较于传统的集中考试,这种做法减轻了评卷人的压力,评卷人可以有较充裕的时间进行改卷评分,结果更精准。

  英国的A-Level考试,也非常注重对学生权益的保障,如果学生或家长怀疑评卷不准确,可以通过有偿服务的方式,向考试局索取考生自己卷子的复印件。

文章:“英国留学 A-Level考试一年有几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