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罗斯留学本科申请方式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方式一:俄罗斯预科+升入俄罗斯本科

高考结束后学生可以选择去俄罗斯大学读预科,进入大学生活与其他外国留学生一起学习一年俄语,学生持有高中毕业证或者会考成绩单以及提供其他材料均可以顺利进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国外读预科没有中文老师辅导,学生需要自己去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俄语的口语和听力很可能出现不适应等情况。这种方法适合俄语基础比较好的同学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如果没有俄语基础不建议选择。

申请方式二:国内一年预科+升入俄罗斯本科

俄罗斯高校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建立俄语预科班项目,国内学校留学预科都有自己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了便捷的留学途径,学生可以在国内进行语言的学习,国外的教室搬到了国内,学生的教学质量同样能得到保障,在国内读一年的预科,是零基础俄语学生最好的选择

就读一年的预科学生不仅俄语水平会有很大提升,而且可以通过一年的预科提前了解俄罗斯社会状况和文化,对以后升入大学后的生活以及学习有着很大帮助,俄语等级达到一级,学校协助学生申请本科入学。

俄罗斯资深教师采用与国外相同的教学方式,帮助学生最快融入留学国家的学习和生活,有效保障了教学质量,还有中国的老师辅导,建立国外的生活模式,对学生而言是一个平稳的过渡期。

文章:“2021年俄罗斯留学本科申请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