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中的关键事项

发布时间:20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美国留学目标的基本确定

  美国留学阶段基本上就是高中,本科,硕士为主,在阶段上确定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对于高中阶段一般是美国私立寄宿制高中的申请较多大学一般是私立大学,公立大学,社区大学,这些学校在学费教学质量师资专业等方面有巨大的差异,因此学生要做到有一个基本的构思。

  二:申请前的考试成绩准备

  不管是哪个阶段的申请都是需要准备考试成绩,在不同的阶段所准备的考试成绩也是大不相同的。这是美国留学申请流程重要的环节,因为这决定了学校专业的选择基础。

三:推荐信

  推荐信在部分美国大学的本科申请阶段是不需要的,但是绝大部分都需要2-3封的推荐信,写推荐信的人一般是熟悉申请人的老师。

四: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展现申请人优势和对于未来的规划,个人陈述在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中体现自己的独特之处是申请上好学校的关键。

五:简历

  简历中主要涉及申请人院校背景,生活经历,学习经历以及工作经历,在这三个主要的方面尽可能的展现自己的学术能力和其他能力如沟通,领导,解决问题等方面的。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中的关键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