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GCSE选课可参考五个方面

发布时间:2021-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研究每个科目

  很多人并不清楚学校提供哪些科目选择,或者应该选多少门有的学校将外语科目也列为必修课,所以一定要与学校核实。

  另一个建议是,浏览感兴趣科目的考试真题,看看考试是如何设置的、你将学习什么内容。考试形式对科目选择是很重要的,如果认为自己不适合传统考试,一些包含课程作业元素的科目可能会适合你,并且可以在考试季的时候减轻压力。

  2.考虑可能的职业道路

  GCSE选课前考虑一下大学想申请的专业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是很有必要的一些学校可能会举办人才交流会,你可以和不同行业的人谈论他们为了从事特定职业而学习的科目,听取他们的建议。

  某些科目适合特定的职业,例如想成为律师的人和想成为医生的人,所选的科目可能完全不同。尽管如此,但要注意,你未来的职业并不取决于所选的GCSE科目。通过GCSE的学习,你会发现哪些课程是你喜欢的,哪些是将来不想学的,GCSE更多是一个发掘潜力的过程。

  3.思考学术上的优缺点

  最适合的科目应该是那些自己擅长,或者能看到有显著进步的科目这些科目会是最明智的选择。不过,还要考虑到的一点是,你有2年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技能,因此不要排除那些你认为有挑战性的科目,GCSE的学习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它会提升你学习新技能的能力。

  4.不要因为老师而选某门课

  大多数学生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老师,也许他们对成绩、行为更宽容,或者你只是喜欢他们的教学方式即便如此,也不要因为老师而选某门课。

  首先,如果对课程不感兴趣,就不会用心学习,这样一来,喜欢的老师带给你的新鲜感可能会很快消失。其次,你被安排在喜欢的老师的班级的机会相对较小在英国留学,大多数的GCSE课程都有多个老师,至于课程是由哪位老师来教,基本全凭运气最好的方法是,忽略教课的人,根据课程内容做出决定。

  5.咨询专业人士

  如果自己实在难以做出决定,还可以寻求专业人士的建议。例如,教师和学校的职业顾问都是最好的人选。他们知道哪些是你的强项,能够给一些专业建议,比如哪个科目对职业道路有帮助(如果已经知道自己未来想做什么的话)。

文章:“英国留学GCSE选课可参考五个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