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matamoras F1 OPT 签证顺利

发布时间:2008-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精华区已经有关于matamoras 比较签证的详细介绍,非常感谢,受益匪浅。这里我只补充一些这次去的经验。

1. 可以直接开车到墨西哥。我提前问过我的保险公司,cover 25 miles into Mexico.车可以停在Salvador的hotel的停车场,有人守着,gated,比较安全。 我是开车去的,没啥问题。

2. 银行收了我140美元作为签证费,是不是收多了?hotel, 银行,领事馆非常近,方圆1mile之类,走路没问题。

3. 学生签证过了立等可取。

4. 我准备了很多材料,不过vo只看了i-20, passport, offer letter, school support letter, OPT card就给签了。

5. 迟到没关系。 早上8:30-10:00很多人,10点之后人慢慢变少了,可以少等一些。

6. 仔细检查签证上面的信息。 我的护照号码一开始搞错了,后来重新印了一个签证。

7. 返回过桥的时候等了差不多2.5个小时才拿到新的i-94.很多新手officer,笨的要死.

8. Salvador的hotel的地址9st and Bravo, salcas46@hotmail.com。 71 dollars。他可以免费送你去银行,使馆,接你回hotel。 Salvador人很好,很守信用。

9. 以后去的话,如果有体力,想省钱,可以不用提前住在哪里,可以当天去,当天回。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墨西哥matamoras F1 OPT 签证顺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