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签证申请办理步骤

发布时间:2010-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夜色

  美国夜色

▲美国旅游签证怎么办?要花多少钱?
  
我今年8月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全算下来一共花费接近900元。
  
一、缴纳签证费780元人民币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申请者缴纳780元人民币签证费。中信银行代收签证申请费服务。
  
提示:记者在国际大厦一层的中信银行办理手续,银行收款后开出780元签证费收据,申请者须在面签时带着收据。无论签证是否被颁发,这笔费用都是不退的。
  
二、预约面签时间36-54元人民币
  
申请美国签证必须要预约面谈时间,预约方法是到中信银行购买预先付费的加密电话卡。
  
电话卡分为两种,通话12分钟的54元卡和通话8分钟的36元卡。由于话务员要反复确认你的护照号码等信息,36元卡刚刚够预约一个人面签时间的。
  
提示:申请者可以在缴纳签证费的同时购买电话卡。
 
三、提供签证照10-40元人民币
  
美国签证要求申请者提供5厘米×5厘米的正方形彩色照片,照片必须是6个月内拍摄的白色背景的正面照。规模稍大的照相馆都提供美国签证照服务,费用10-40元之间。
  
四、存包费10元人民币
  
面签时美国签证处要求申请者接受安全检查,不要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也不要携带背包、手提箱、公文包或手推童车等,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
  
提示:签证处门外有签证服务大厅,申请者可将包存在这里,收费10元。
  
五、邮寄费20-30元人民币
  
如果申得签证,美国签证处将签证印在护照上并将印有签证的护照在面谈后的五个工作日内邮寄给申请者。如果选择邮局邮寄需要30元,若到签证服务大厅自取则需20元。

文章:“美国旅游签证申请办理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