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要做到“三不要”

发布时间:2017-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不要造假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虽然面子是人人都想争的,但是就国际而言,诚信却是更重要的东西。如果学生只是因为一时的面子而损失了一辈子的诚信,这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二、不要让自己显得过于专业

  很多学生在去见签证官时往往都希望自己的表现出众,这样可以让签证官留下好印象从而顺利过关。这种想法是正确的,但是有时候却因为操作时的疏忽而彻底失败。

  留下好印象不一定需要留下专业的印象,中国的学生在中国式教育下会受到只要言谈高深就可以让人觉得自己懂的很多,很专业,其实不然。签证官不是万事通,如果你过于专业的介绍会让他们失去正确的判断能力,从而直接给予你拒签,特别是下午去的学生。

  据悉,每天向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申请签证的人数超过400人次,平均下来,每位申请人“见官”的时间在12分钟。在这简短的时间内使用过多的专业名词会使人的思考和判断能力下降,而下午大脑的疲劳同样会降低签证官的判断力。如果签证官没有办法在这12分钟内对你做出肯定的印象,那么你就只能得到拒签的结果。

  三、不要显示出移民的倾向

要在短暂的时间内告知签证官你为何要学习你选择的专业,你美国高中留学后的学习计划,并有学成归国的打算,且归国后的打算要着重说明。不要显示出强烈的移民倾向,给签证官造成你将会留在美国工作的感觉,否则你被拒签的指数将直线上升。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要做到“三不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