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期限有效期说明

发布时间:2017-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留学美国高中,签证时必不可的,但需要注意的是,签证也是有期限的,在签证有效期内,学生可以安心学习生活,一旦签证过期,学生将会面临遣返回国。所以在美国高中这几年,留学生需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签证有效期,提前申请更换。那么美国高中签证的有效期限一般是多久?

一.五类签证有效期延长

据悉,美国决定延长这5类签证的有效期限,分别是:F(学生)J(交流访问者)H(临时工作人员)L(公司内部调动人员)B(旅游和商务)签证的Visa Mantis审查有效期。不过,如原签证已到期,而学生还要继续在美国参加原定的学习或工作项目,需要提交新的签证申请,但可能不必接受新一轮Visa Mantis审查;如有必要,领事官员会在审理签证的申请过程中随情况而定,是否要求进行Visa Mantis审查。

二.留学生签证的有效期限最长可达4

如果出国留学生已通过Visa Mantis审查并已获得签证,那么,Visa Mantis审查时有效期限可以批准至完成学习项目所需的期限,最长为4年。如果这期间学生更换了学习项目,那么,审查结果将不再有效,重新申请签证,则需接受Visa Mantis的复查。(临时工作人员、交流访问者和公司内部调动人员如果通过Visa Mantis审查),有效期则会批准至活动所需期限,最长为2年;如果签证持有人在美国从事的活动性质发生变化,审查结果将失效;重新申请签证,还需再接受Visa Mantis复查。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期限有效期说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