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最新调整变化须知

发布时间:2017-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7美国留学签证最大的变化还是签证申请表的调整,以前学生申请留美签证时,须同时填写DS-156DS-157DS-158表格,除DS156是在网上系统申请外,其余均需使用Word文档填写完后再打印出来,并在签证当天递交给签证官。

其次申请人在填写这些表格时需要填写大量个人及家庭信息,其中难免存在部分重复内容,而调整后的DS-160将避免了此类重复,表格内容更清晰明了。并且新表格利用美领馆新系统,统一使用网上递交的形式,签证时毋须带整套申请表,只需提供确认页以供读取个人申请信息即可。

此外最新签证申请费由原来的131美金币上涨到140美金,由于签证面谈的极大需求,美国驻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和沈阳的领事处在6月份的每个周六都进行了签证面谈,并在678月份增添了数百个额外的签证预约名额。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最新调整变化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