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三种不同形式签证特点

发布时间:2017-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韩国的留学费用没有欧美国家那么多,因此很多学生在国内读完初中或者高中,会选择去韩国留学,那么今天小编主要带大家了解一下韩国留学签证的几种形式。在韩国留学签证可以分为三种,留学签证可分为C-3D-4D-2

1、C-3签证

这个签证是短期综合签证,申请语言课程也就在90天以下可以申请到,所以办理起来还是比较快的,申请的人把所要准备的材料整理好后,大概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办理留学到获得签证的相关流程,但愿把所必要的材料都准备完整,以免得到拒签的可能。

2、D-4签证

这个是语言课程签证,申请语言课程也就在90天以上可以申请的到,如果要去读插班、本科、研究生的话就的取得相关韩语等级证书后才可以正式入学的,如果没有语言成绩或者不达标者,完全可以选择韩国语言学校就读。因此可以把D-4签证说成反签证,如果要在韩国驻华使领馆办理签证的话,就需要办理“签证颁发许可证”了,办理的时间大概提前3-4个月进行办理。

3、D-2签证

这个是长期留学的签证,申请专业课程也就在90天以上可以申请到,也就是本科和研究生就读者所要办理的签证,最快1-2个多月就可以拿到了,可以找学校办理。在韩国的出国留学生完全可以自己拿相关资料进行办理,通过韩国出入境管理局的审核后,就可以获得法务部签发的签证颁发的许可证书了,由此可以看出还有就是D-2D-4签证的办理程序比较类似。最后提醒广大留学生,如要想让签证有更快的审核,最好是按照韩国驻华大使馆所提供的材料,认真填写完整,这样才可以成功而又顺利的得到签证。

文章:“韩国留学三种不同形式签证特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