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签证被拒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7-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办理美国硕士留学签证是其中一项至关重要的环节,因此签证被拒将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美国留学硕士签证经常被拒的原因。

一、面签一问三不知或胡乱回答

很多时候签证官会问申请者一些简单的问题,这些问题如实作答即可,不要胡编乱造。如果你不会说英语,一言不发,那么签证官很可能就不会让你通过。当然,对于留学生来说这些问题回答起来也是很轻松,不过面签前做一些准备也是很有必要的。

二、让签证官发现你有移民倾向

美国签证名额每年是有限定的,这就注定有一部分人是不会顺利拿到签证的,所以签证官的职责就是把有移民倾向的人从队列中排除。对于准备去美国留学读研的学生来说,在面签时除了要准备合情合理的学习计划和毕业后的打算外,必须向签证官证明本人无移民倾向。

三、让签证官发现签证材料有假

对于美国的签证审核,申请材料必须真实,作假行为一旦被发现,很可能永久无法获得签证,资金方面的问题完全可以通过其他合法途径解决,而美国亲戚也没必要隐瞒。

四、财务担保不充足

通常申请者需要提供“足以涵盖学生求学期间所有费用”的资金担保,并且要求资金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每一位美国留学读研申请人要根据自己申请院校学费、报读课程费用、所在地的生活费用等实际情况来确定资金担保的数额。

文章:“美国硕士留学签证被拒的原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