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掌握原则不容易被拒签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原则一:坚守诚信的原则

学生在办理签证过程中,一定要确保所提供的资料和我们跟签证官说的话一定要真实、准确、有效,即留学生要讲究诚信,实事求是。不要认为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其实赴美国留学,使馆方面只是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学生的情况,目的并不是微暖学生。

原则二:申请材料

签证过后,一部分同学会觉得自己准备了这么多的申请材料,但是签证官没有看几个或者干脆没看就结束了,甚至有的被拒签。这时候会有学生觉得自己准备这么多材料还被拒签,但这同样是关键,材料要准备充分,但签证官没有义务一定都把你所有的材料都看完,他们更希望在某些情况下,听你的阐述。

原则三:所有参加美国签证面试的学生,主要指的F-1的签证,即非移民签证

美国的签证处“有罪原则”,因此当学生站在签证官面前的时候,已经触犯了美国的移民法,它默认你是有罪的,所以我们就要通过跟签证官的沟通、交流,介绍自己的相关情况,介绍我们要去留学的目的,来洗脱我们“想要移民罪”。在签证过程中,要积极主动配合签证官来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要洗脱自己的罪名,态度很重要。很多同学往往是签证官问什么,学生答什么,这就直接导致的后果是:签证官所问情况有局限,而学生回答就比较片面,因此就容易造成误解,从而导致签证官认为学生有移民倾向,进而拒签。

文章:“美国留学掌握原则不容易被拒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