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新留学政策及雅思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17-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比于北美和英国,澳洲留学的硬件要求门槛就低一些,QS澳大利亚综合排名前25院校的雅思成绩要求基本都在6.0-6.5分,因此如果出国留学生取得了6.5的雅思成绩,选择澳大利亚留学就不需要太担心自己的雅思成绩了。

20167月,澳大利亚正式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是近几年来澳留学政策的最大变革之一。在8月中下旬积压的签证陆续批签,“批签难”问题也得到了缓解。目前,澳大利亚留学新政下,签证的审批进度已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许多出国留学生选择澳洲都是考虑到它较为宽松的移民政策对于完成IT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签证,需要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的基准要求。欲申请885/886签证,在满足65分要求的同时另外你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或获得普通类或学术类4个单科6分来申请485签证然后再完成会计职业年的学习。完成护理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PR,除获得基础的65分之外,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完成工程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签证,如果能通过其他规定满足65分要求,只需要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的基准要求。

文章:“澳洲最新留学政策及雅思成绩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