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出台的留学政策须知

发布时间:2017-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   ACT将于2017年在所有国际考试中心推行机考

ACT官网发布消息称2018年秋天将在ACT国际考试中心实行机考,机考只针对在国际考试中心参加考试的学生,美国境内考试中心不在此列。

出于提升考生答题体验、加强考试安全性的考虑,推行机考能够快速计算考分,在更短时间内对考生做出评测。同时,机考还有一系列针对安全性检验的措施,以此降低试题泄露的几率。

机考可以根据考生的学习水平调整考题,因此考生的试题内容和顺序都不尽相同。机考的程序设计能够根据考生的能力水平自适应地给出考题,也可以避免考生面对太多过难或过于简单的考题。ACT将进行一系列研究,确保参加ACT机考的国际考生与参加试卷考试的考生得到的分数相当,也就是说,学生在两种考试模式中的学习水平和表现基本相同。

英国

1. 签证时间调整

83日起,在公立继续教育学院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工作时长由每周10小时缩减为零。就读college的出国留学生不能在英国续签或直接申请工作签证,必须要在课程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再重新申请签证,就读university的海外学生暂时不受新政策影响,同时从2017年秋季开始,继续教育签证时长缩短至2年。

2. 签证计点积分制变动

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现在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为1015英镑/月。

文章:“2017年最新出台的留学政策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