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留学需时刻关注政策变化

发布时间:2017-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去美国留学需要关注的除了留学费用之外,就是留学政策的变化,尤其是近年来美国留学政策的波动比较频繁,给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不少压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目前美国对留学生的政策。

现阶段美国留学对学生的托福成绩要求提高,主要是因为中国是美国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而托福考试则是申请赴美留学的基本要求。近年来中国学生申请人数大增,不难发现美国院校名额“跟不上趟”只好提高招生要求,申请难度也将加大,留学申请者面临的挑战是比较大的,现在美国留学托福成绩要求提高,意味着大学门槛更高了。有相关数据显示仅2016年一年中国赴美留学人数至少增加了2万,而申请人数增加会直接导致美国高校抬高的入学指标,比如说提高托福成绩。而且不仅托福的总成绩要求抬高,大学对于托福中各部分的成绩也有明确要求。

如果想申请一个好一点的学校,那该学生的压力就更大了,对于排名20-50的学校来说,对托福的要求最低有8090100以上的。而对于申请排名稍微靠后的学校的学生而言,压力则会稍微小一些,有些会要求雅思成绩达到7分,有些会要求雅思成绩6.5分,对于去美国的同学来说考托福更好,因为美国更看重托福。而且,申请的时候不同的学校对学生托福的要求也不一样,所以学生应注意关注自己所申请学校的申请条件,从容面对。

管说美国留学托福成绩要求提高,但是随着各类语言考试培训班遍地开花,中国学生的托福考试成绩也在逐年提升,好的出国留学机构可以给你很好的指导。目前中国学生的申请热情有增无减,建议计划赴美的学生认真关注各校有关托福成绩要求,合理有效安排备考可以为自己的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果可以获得奖学金的话,更可以降低家庭的负担,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获得奖学金,这是大家需要清楚的。此外,还要去看看学校的申请,也是相当重要的问题。美国综合排名前20的学校一般要求托福100以上,且雅思成绩需要达到7分,这一标准还是相当高的。但出国留学可以接受发达国家的优质教育,现在的努力无论是对自我提升还未来是值得的。

文章:“赴美国留学需时刻关注政策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