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意大利留学的政策主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赴海外留学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并且很多家庭能够承担在海外留学的费用,随着留学政策的开放性,大部分留学生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和学校去留学,其中意大利有着非常浓郁的文艺复兴文化,这样特殊的文化吸引着很多留学生,所以每年赴意大利留学的人数也不少。那么意大利留学的政策主要有哪些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去意大利留学比较特色的专业,已经向中国学生开放,由于意大利大规模的向中国开放留学市场,目前意大利的留学生也是非常多的,并且很多留学生也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大部分学生会考虑去意大利留学语言上面的交流问题,对此佛罗伦萨大学更是特意的在该学校将一流的文物保护以及建筑服装设计等等4个专业开设了英语意大利语双语教学,并且硕士课程需要一年完成就可以。

由此可见,意大利留学政策现在是非常的宽松根据它的政策,可以明显的感受到,2006一直到现在,去意大利留学的人口在不断的进行增加,并且名额数量也在增加。意大利公立学校都是免学费的留学生一年只需要缴纳300—1000欧元的注册费,所以中国留学生留学意大利可以节省1万欧元的学费。

意大利留学预注册政策发生了变化,这一个政策是在2016年进行的,在一定程度上让招生计划变得比较严格了。不管怎么说,意大利的留学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很大的促进了中国留学生去意大利进行留学,并且学到了很多相关的东西,而且因为意大利特殊的历史文化,让很多人都比较向往意大利的生活,不过整体政策在各个方面都是比较开放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赴意大利留学的政策主要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