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家特殊时期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0-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之前国内疫情严重的时候,不少国家都发布了入境限制,导致很多学生现在都被困在了国内。但也不要因此过于担心,疫情是暂时的为了保障中国学生入学,各大院校都发布了相关政策,推迟了报道时间。同学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联系你的顾问老师或者学校有关负责人,及时反映情况并做相应处理。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一看一些热门留学国家对留学生的相关政策:

1.美国:禁止到访过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入境

这一政策对留学生影响不大,因为美国入学一般是在89月份,那个时候疫情已经基本结束,美国高中面试,大部分学校已经通知申请人将线下面试改为线上面试了,且面试形式的改变不会影响录取的评判,所以美国方面总体来说问题不大。

2.英国:大部分学校延迟开学

英国部分大学也推出了延迟开学政策,需要注意的是,错过了最晚入学时间的学生将会被延期到秋季9月份入学,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和自己的老师联系,以免错过入学时机。

3.加拿大:不限制入境

加拿大不会效仿美国因为中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而宣布全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也不会跟风美国限制中国人(或者最近去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但是鉴于加拿大疫情发展速度,各位学生谨慎前往。

4.德国:全面停课

德国疫情形势严峻,因此,在德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注意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如有特殊情况,可向我国驻德大使馆寻求帮助。各大德国院校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调整教学方式,因此,在德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需要随时关注大学官方信息,随时准备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对于刚刚开始准备申请德国留学的学生,建议这部分学生暂缓申请,这是因为目前德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学生贸然前往,会面临入境、感染等种种威胁。

5.意大利:停学停产,禁出封国

不建议留学生回国因为在回国中途如果感染新冠肺炎的话就得不偿失其实疫情也不是想象的可怕只要保护好自己那么可以避免感染的。建议申请意大利留学的学生注意了解疫情发展,谨慎前往。

文章:“热门留学国家特殊时期相关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