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局再次更新签证政策

发布时间:2021-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移民局又更新关于疫情导致签证政策了具体的解读如下:

  如果你的签证截止日期或exceptional assurance延期的有效期是2021430日,但由于各种原因不能离境等原因,可以继续去申请这个EAexceptional assurance) ,此前是228日截止、又改到331日截止,现在进一步延长一个月到430日。

  虽然英国已经开始分阶段解封,但国际旅行限制仍未完全解除,4月国际航班大量取消,疫情签证延期政策再次如期而至。因疫情原因、留在英国没能离境、或者旅游签证单次入境180天即将到期的,抓紧去申请一下你的EA

  根据最新政策,申请EA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申请人拿到的并不是签证有效期的延续,而是“允许合法停留的保障”。

  2.申请EA期间,可以继续工作或学习。

  3.申请EA的方式已经改为直接发邮件。

  4.在申请EA期间,不算是逾期停留,大家可以尽管放心。

  5.拿到EA之后后,如果机票又再次取消,可以再预定新机票和再次申请assurance

  申请的方式

  直接发邮件方式进行申请,邮件的标题直接写:Request for an assurance。申请人只需要发到CIH的邮箱中即可。

  境内转签证

  假如你的签证2月底前到期,或拿到了EA,但打算转换其它签证类型继续留在英国,那么在2月底之前可以不受签证类型的限制,直接在英国境内递交,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

  注意:这个转签证的宽松政策指的是针对在这个时间点之前提交申请的人,并没有明确说只针对签证到期的人。

  境外签证页过期怎么办?

  90天签证页到期前不能入境的,需要付费做 vignette transfer,意思是换一个新的签证贴签这个vignette transfer申请的基础费用是154英镑、1460元人民币。

  如果原90天签证页已过期,但近期也不一定能来英,建议等明确可以出行之后再申请换贴签

文章:“英国移民局再次更新签证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