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业前景好的理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7-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目前为止英国教育已经有了八百年的历史,其中英国的很多学校在理工科方面实力非常雄厚,但是由于很多学生对其不了解,所以难免被疏忽。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英国比较好的理工类专业及就业前景。

一、建筑专业

英国有很多传统学制的世界级建筑学院,而建筑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认证,且此认证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应届毕业生的建筑师平均薪资在50,000英镑。

二、土木工程

英国的土木工程本科大致包含了国内土木专业的全部学科和建筑学、环境学的部分学科,很多学校会提供学生到国内以及国外的实地考察和实践机会。研究生阶段,专业科目会分的非常详细,并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专家指导。

就业前景:城市的基础建设,大跨结构、超高层的项目都需要这一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未来几十年内这种局面不会有太大变化。

三、电子电气工程

电子产业研发创新能力突出,研发中心多集中于各大校区,学生能直接接触核心应用部分,英国电子电气工程处于欧洲一流、世界领先的地位,是重要的电子电气厂商的起源地。

就业前景: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培养研究、开发、设计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国内国外的就业形势都非常不错。

四、机械工程

英国的工程专业向来以其庞大与强势闻名世界,英国各大学的工程学院都与企业紧密相连,课程安排也尽可能模拟企业的运营方式,确保培养出来的学生都能很快适应工作环境。

就业前景:机械工程专业实用性强,涉及面广,毕业就业相对容易而且起薪较高。机械工程师的就业行业领域广泛,如汽车、航空航天、海运等。

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在移动通信、电子消费品生产方面以及网络通信、网络安全等新兴领域,人才需求量却很大。因此,对于打算去英国留学的申请人来说,最好能选择网络控制、通讯网络、游戏开发、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集成电路软件工程等方面的专业。

文章:“英国留学就业前景好的理科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